close

 

今天是我國歷的二十四歲生日,也是我來台灣後的第三個生日,因為在台灣,每個人出生年月日都是以國歷在計算,所以我也就入境隨俗了。

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,就因為我兒子出了一點小狀況,心情一度緊張,其實也根本就忘記了這件事情。忙完兒子的事情之後,按照往常一樣來到公司上班。

今天天氣從早上起來就一直都在下雨,所以店裡生意不會很忙。直到中午的時候,我忙完一個客人後,閒下來坐在沙發上看報紙,這時我手機在響,於是我跑去接電話,電話顯示為“不明來電者”,我也沒想那麼多,以為是老公從大陸打過來的國際電話,於是我就接了。我一按接聽後,聽到電話裡面傳來了“祝你生日快樂........“的歌聲,而且是大合唱。我當時心裡一陣納悶,心想是誰打錯電話了嗎?還是這是手機鈴聲裡面的音......,一時搞不懂怎麼回事。待大合唱結束之後,電話那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,是梵亞同事的聲音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,哈哈.......,一時之間,愣在電話那頭不知說什麼好,一句簡單的謝謝根本就不夠表達我當時的心情!心頭一股熱浪湧現,眼淚嘩地流下來......真的很感動!

這時聽到同事們熱情地哈啦,我變得一時真不知說什麼好,隻一個勁地點頭OK,後來由於店裡還有客人,這邊的設計師淑燕老師需要我的幫忙,我還沒等電話那邊的同事說完,不得已把電話先切掉了,想等忙完以後,再打過去。

我切掉電話後,迫不及待地與客人分享我的感動時刻,剛好客人也說今天是她的農歷生日,我也就把我剛才收到的祝福,也送給她!呵呵,心想,真的是太巧了!

一直等到我忙完後,再打電話給小庭老師,本來想謝謝她們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想請大家吃肯德基,她也答應我馬上就回來(因我們有兩間店,相距不遠,今天剛好小庭老師有新秘,待結束後,她就過去總店了,我是在二店工作),我一直在等她,可是等了快一小時,眼看我下班的時間快要到了,可是她還是沒有出現,後來,小庭老師打了一個電話過來,說讓我等她一下下,叫我先不要急著下班,等她過去之後我再走。我就答應了。可是過了一會,淑燕老師說小庭老師打電話過來,說叫我們把東西收收準備下班了,讓我先去把電燈關掉,拉好窗簾,我就順便拿起包包,心想今天太晚了,就先下班好了,等以後有空再請大家吃。

當我在拉窗簾時,總店的會計大怡君突然出現,還戴著安全帽,並且頭發有點濕濕的,她一進來就說,“你怎麼還沒下班?”我說就要下班了,可是小庭老師剛有打電話給我,讓我等她一下,可是現在又說要先下班,我不知道怎麼辦,是不是要打電話給她?當我們還在講話的時候,電燈突然全部關起來了,這時店內變得黑黑的,我就對大怡君說“趕快走吧,我們先出去,都黑黑的了”我拉著她往外走,走出來後,突然看到兩個人影,隱約看到她們正在拼命地點蠟燭,可是打火機好象有點不聽話,怎麼也點不著,這時她們也一同再次為我唱生日快樂歌。我真的好高興,太感動了,也很意外,本來以為大家今天都很忙,中午的安排已經讓我很感動了,晚上還給我準備了這麼大的驚喜,我接過蛋糕,感動的淚水又掛滿我的全臉。

接著我許了三個願望:第一個希望梵亞全體員工,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,平安健康!第二個願望是:希望我的寶貝兒子子晏能身體健康,平安長大!第三個願望我放在心裡,沒有講出來。接著我還收到了梵亞所有人員的親筆簽名祝福卡片,還有我來台灣後的第一個恩人,也是我的老師,小庭老師送我一個很漂亮的剪發包!這個剪發包很特別,是她從日本買回來的,自己一直都舍不得拿出來用,這次割愛把它送給我!我知道她的心意,我真的很感動! 謝謝你們,梵亞所有的同事,朋友庭老師,泱徵老師,大怡君,姿姿,圈圈,淑燕老師,杜美老師,文秀,熊BEAB,詠蕓,育欽弟弟,小豪),感謝你們大家為我過了一個終生難忘的生日!

雖然中間還發生一些小插曲,不過那些都不夠重要了,我被她們拿蛋糕整,我的臉被塗了四五次的蛋糕,很像花貓,呵呵,但我的心裡真的是很開心!

另人難忘的生日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meirong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